申扎县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8年11月29日 12:13: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整顿申扎县旅游市场环境、保障岁末年初旅游市场安全、营造更好地旅游氛围,为更好的迎接“冬游西藏”旅游活动,申扎县商务局(旅发委)于11月27日组织安监局、食药局、公安局、工商局等多个部门,对申扎县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检查。

此次被检查对象共有9家涉旅企业,包括宾馆、饭店、茶馆、干部职工食堂、超市等。通过检查发现申扎县旅游市场存在食品过期、安全标语缺乏、安全责任意识薄弱,部分饭店卫生不合格等问题。此次检查没收过期食品共5种,124件,并于当日进行销毁,对于申扎县旅游市场安全还存在的大量问题,已责令限期15日整改。

此次检查,确保了申扎县“冬游西藏”活动安全保障取得实效,进一步保障了申扎县今冬明春旅游行业的安全生产,净化了申扎县旅游市场,保障广大牧民群众与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