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寺管会干部(干警)及任职寺庙僧尼履职情况年底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18:11: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申扎县工作实际和《寺管会干部(干警)及任职寺庙僧尼履职情况年底述职评议工作方案》要求,11月24日、25日,申扎县统战部(民宗局)利用二天时间组织全体驻寺干部(干警)及任职寺庙僧尼在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履职情况年底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阿旺同志主持召开。会议还邀请了各寺庙对口县级领导、各属地乡镇主要领导、统战民宗、政法公安部门领导。参会人员达60余人。

会上,各驻寺干部(干警)和任职寺庙僧尼按照顺序逐一上台主要围绕政治思想、学习教育、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在岗出勤、工作实际、不足之处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

通过此次述职,各位驻寺干部(干警)及任职寺庙僧尼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履职情况,仔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认真谋划下步工作,为来年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