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顺利召开2018年度经济社会
2018年11月27日 15:52:5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带队的一行深入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指挥部2018年度经济社会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组以听取工作汇报,对照考核目录,采取现场询问、查验资料等方式,对指挥部精准识别、产业发展、转移就业、扶贫搬迁、社会保障、教育扶贫、生态补偿、减贫成效、资金投入、组织领导、宣传报导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考核,考核验收后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旦增旺久主任就考核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提振全体干部精神,对照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考核验收工作非常及时,指挥部将认真对照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为迎接市级考核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