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27日 15:52:5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3.png

本网消息 11月25日,申扎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会议共表彰了2个先进寺管会,3名优秀驻寺干部、4处模范宗教活动场所,37名寺庙僧尼,共落实表彰资金51400元。

政协副主席、卡乡党委书记占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阿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次仁达瓦、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跃乡党委书记国杰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驻寺干部以及寺庙僧尼代表65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宣读了《中共申扎县委员会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

受表彰的优秀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驻寺干部表示,“今后将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探索新方法,寓教于乐,让广大寺庙僧尼主动学、深入学”。僧尼代表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修行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今后一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争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品德上能服众、宗教上有造诣、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阿旺部长指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的固本之策,是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的重要之举,是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长远之计,各驻寺干部一定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将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广大僧尼朋友们,一定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努力弥补不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下僧尼的全新面貌,为申扎县宗教和谐、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应尽职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