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农工领导小组开展综合验收牧民增收
2018年11月22日 17:42: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农工领导小组一行三人验收组赴卡乡普玛2村,在副乡长晋玫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村民等形式先后检查验收了卡乡普玛村牧业合作社。

卡乡普玛村2018年来,普玛村把发展牧业专合组织作为提高农牧民组织化程度,促进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牧业产业化经营,增加牧民群众收入的重要措施来抓。结合普玛村牧业产业发展实际,按照“加快培育一批、积极改造一批、努力规范一批、着力提升一批”的思路,采取“宣传引导、培育改造,规范提升、优惠扶持”等一系列措施,促进了卡乡普玛村牧业专合组织的稳步、健康发展。卡乡普玛村成立牧业专合组织以来,已逐渐成为牧业增效、牧民增收的有效载体。

旦增旺久强调,牧业合作社工作任重而道远,普玛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一如既往的抓好合作社各项工作实施,进一步解诀牧民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切实改善普玛村生产生活条件,求真务实,扎实抓好落实,确保牧业合作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最后,验收组对普玛村牧业合作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