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交警大队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宣传工作
2018年11月22日 16:32: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防止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在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交警大队以 “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组织警力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以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危险驾驶的危害性,同时在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切实增强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难问题5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