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小学开展应急疏散综合演练
2018年11月14日 10:58: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卡乡小学全体师生应对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和其它突发事件等不同情况的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自然灾害事故来临时的生命安全,以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契机,组织部分师生举行了一次应急疏散综合演练。为了确保演练起到实效,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总指挥,小学支部书记、文教卫办公室主任、为副组长,文教卫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学校其他有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随着警报的响起,班主任首先指导学生们迅速躲避到安全地点,随后,学生们在各班老师的指挥下,低下身子,护住头部,迅速有序地按照疏散路线撤出教学楼,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区域,最后在学校大操场集合。演练过程中,学生们听从指挥,动作敏捷规范,没有推拉、冲撞、拥挤、踩踏事故发生,撤离井然有序。

同时就地震来临时,在室内如何保护身体,在疏散过程中如何安全有序撤离危险区等做了详尽解说.

经过本次演练,大家学到了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同时也学习到了团队精神,懂得了在紧急情况下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