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14日 10:58: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区、市、县对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下过乡河(湖)长制工作履职尽责,守护下过水清岸绿。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同意,下过乡河长办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乡长仁增旺久主持。

会议听取了本季度河(湖)工作开展情况后,下过乡党委书记,就如何全面推进河(湖)环境保护,如何落实河(湖)长制责任,进行了阐述,并要求各河(湖)长要深刻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做好河(湖)工作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好每月巡河、巡湖工作并做好等统计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宣传效率。河长制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课题,关系到生态这一去普惠的民生工程,各级河长必须提高认识,在巡河、巡湖的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全面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推行河长制工作,要以上级部门的奖惩机制、责任追究制度为准绳,落实好责任;全面强化监督督导职责,提高河(湖)工作有效开展。下过乡河长办要严明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和强化履职尽责情况考核。

最后,发放河长巡河湖工作日志,并要求各河长必须实事求是第开展巡河(湖)工作,做好登记。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