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工领导小组开展验收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0:58: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带队,农牧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申扎县卡乡2、3村、买巴5村、申扎镇1村专业经济合作社进行终验。

验收组就成立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方向及利益进行了详细讲解,村支部书记或村主任进行汇报。验收组进行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抽查村中优、良、差6户听取群众参与度和意见建议。

此次验收共深入4个行政村,要求卡乡2、3村将存在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申扎镇1村和买巴5村顺利通过县农工领导小组终验。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