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顺利完成期满第一书记考核工作
2018年11月09日 13:05: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卡乡党委及时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并有计划、有方向的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工作。

组织村“两委”、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四名期满第一书记进行了打分,同时由考核小组负责一一进行谈话,切实从第一书两年任职期间的记政治表现、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和遵守纪律情况征求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建议,为考核提供了有力依据;认真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考核表,逐项对四名第一书记两年任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材料进行了考核,并严格按照实际进行了打分;乡党委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和四名期满第一书记在乡人大之家召开了“述职会议”,会议听取了四名期满第一书记的述职报告,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切实对四名第一书记在开展日常各项工作时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以此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乡党委组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对“考核领导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审核,同时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综合各方面因素,形成了最终的考核成绩,为卡乡2018年度期满第一书记考核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