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关于基层党建相关知识测试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3:05: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买巴乡党委牵头,组织在家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关于基层党建相关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测试由乡党委副书记次仁卓嘎同志主持,乡人大主席边巴次仁同志及全乡在家党员干部共计14人参与测试。测试内容除基层党建相关知识点以外,还包含有脱贫攻坚政策等内容。

经过本次知识测试活动,买巴乡党员干部对基层党建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入和了解,对各自在认识上的不足也有了体会。买巴乡将在下步工作中继续稳固已掌握知识,不断加强不足之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