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各村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宣讲
2018年11月02日 10:01: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按照区党委安排、自治区《总体方案》的要求,市、县党委决策部署,2018年继续在全镇广泛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雄梅镇各村宣讲小组开展扶志、扶智宣传教育工作,参加活动有党员、牧民群众、妇女儿童,共计452人。

宣讲中强调,扶贫不但要“扶智”,还要“扶志”,扶志是一项意识形态工作,是在人的脑子里搞建设,就必须因地制宜,灵活把握,需要扶贫干部善于开发好、利用好身边活教材,要使农民对扶贫政策真正入脑入心;以村集体经济项目为例,成立合作社,利用扶贫资金在各方面进行统一规划,为牧户提供各种保障,则降低了市场风险,从而让贫困户少了顾虑,有了动力,有志于甩掉“穷帽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