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完小与县文化局联合举办文艺汇演
2018年10月23日 09:42: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近日,申扎县完小与县文化局联合举办“新时代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共计700余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动感十足的青春现在舞蹈,有别具特色的民族舞蹈、独唱、合唱等共12个歌舞表演。小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装,歌唱着、舞动着欢快的旋律,他们以高涨的热情,丰富的表演诠释新时代幸福西藏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新时代幸福西藏人的内涵,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幸福就在身边,使师生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更没有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用行动捍卫核心,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