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09:42: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2018年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的通知”要求,塔尔玛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生态岗位补偿资金兑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乡生态岗位组、财务所认真统计群众“一卡通”信息,及时对1602名生态扶贫岗位进行兑现。

本次生态岗位资金兑现,核对生态岗位人员信息及卡号情况,深入14个行政村对1602人的卡号、身份证、姓名再次进行核对,确保90%资金已全部兑现;宣传岗位职责及履职情况,通过下村走村入户的方式为群众介绍了岗位资金的来源和发放标准,要求享受生态岗位人员要履职尽责干好生态岗位工作,服从村和乡里的安排工作。严格执行定岗定责制度,认真负责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对岗位工作实行年度考核制度,达不到考核要求的相应扣出岗位资金;补助资金发放及资金使用效益。做好发放资金的使用,将资金用于生产生活、购买饲草、兽药等,确保生态补偿资金落到实处,政策执行不走偏、不走样,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通过为期2个月的努力,截止目前已全部兑现完成1602人,共计资金504.63万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