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督导组赴申扎县统计局检查指导统计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09:42: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0日,自治区统计局喻达瓦书记督导组赴申扎县统计局检查指导统计工作,督导组对申扎县统计局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慰问,并听取了近期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县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对统计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同时,要求抓好统计人员的思想教育,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有效,杜绝统计数据造价弄虚作假的行为。

申扎县统计局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统计工作力度,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统计人员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