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入户调查启动动员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09:42: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申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经申扎县委、政府批准,申扎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入户调查启动动员会议。副县长益西曲珠同志,污普办副主任、环保局局长普布次仁同志,四川省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石鑫专家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副县长益西曲珠同志传达了自治区、那曲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安排部署,总结了申扎县污普前期准备工作和清查建库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污普工作。

益西副县长强调,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面完成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向上级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污普入户调查中要坚持“全面覆盖、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基本原则,汇报工作不瞒不漏,确保普查结果与所在行政区域能源、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相一致。

最后,由申扎县聘请的“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对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进行讲解,对污染源普查调查人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