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政府党组2018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09:42: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18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益西曲珠参加会议,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对山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和浪卡子县委县政府严肃问责的通知》、《松吉扎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及时制定政府党组学习计划。为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政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广泛力量,政府党组坚持每周学习一次,重点学习新政策、新思想、新法规等相关内容;从8个方面对做好迎接中央专项巡视组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建设。政府领导要以身作则,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正确处理好党建与发展、党的政治建设与其他组织建设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着力提高政府党组与政府系统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同时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