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部检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2018年10月22日 09:52:1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对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对申扎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把申扎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工作纳入每个流程、每个环节,县组织部联合县发改委、监理方工作人员,对全县16个在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进行抽查,检查了下过乡宗斯(1)村、白仓(5)村、巴扎乡美朵雷(7)村三个建设点建设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与建筑施工方的工程进度与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驻村工作队表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项目,不仅仅可以改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办公环境,更是政治工程、民心工程。要求施工方必须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建筑材料数量及质量上决不能偷工减料,必须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成为布局合理、设施配套、功能齐全、美观实用的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