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考察团赴申扎县考察学习
2018年10月22日 09:52: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林芝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格桑旺堆带队的考察团一行32人赴申扎县考察学习,考察团来到申扎镇考察学习,以召开座谈会形式了解申扎镇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学习工作亮点,申扎镇党委书记简要汇报了申扎镇主要工作亮点及基本情况。随后考察团成员依次询问了解申扎镇的医疗卫生、互联网监控、维稳综治等方面好的做法,同时询问个别干部了解在这么艰苦的条件怎样坚持做好工作等。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买巴乡一乡一社、申扎镇六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及巴扎服饰加工店;经过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申扎县干部职工在条件那么艰苦的情况下依然能很好的完成各项工作表示钦佩,值得林芝干部职工学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