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小学开展“师生文化才艺”展示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09:52: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师生的文艺风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买巴乡小学开展师生文化才艺展示活动。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的开展规模大,主题鲜明,内容形式多样。活动还邀请了买巴乡党委、政府领导观看节目。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体现了“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的主题,根据师生自身特长展示文化才艺(书法、绘画、音乐、手工制作)等内容进行展示。并对活动中的获得奖项的节目颁奖。

最后由乡党委书记阿旺旦杰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活动的意义及效果;充分体现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和校园的贡献,全校师生要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热爱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