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德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夜校”双语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09:51: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卡乡专合组织开展以来深得群众的重视,为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高村两委班子的文化水平和基础工作能力,卡乡德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各单元组长,开展“夜校”双语学习活动,共计11余人参加。

“夜校”学习活动上学习了“两学一做”、“四讲四爱”、精准扶贫政策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与驻村工作队学习简单的汉语口语。

牧民群众表示“现在已入冬了,晚上在家里没有什么事,驻村工作队组织的这个农牧民夜校双语学习活动非常好。既可以学到各方面的知识,又可以提高技能、文化水平,还可以跟大家交流学习,表示非常赞同满意。”

听到群众的认可是对驻村工作队的肯定,驻村工作队将积极开展形势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到扶智扶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