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18年水利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09:51: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跟进2018年水利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以及督促排查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隐患。近日,申扎县水利局局长带队深入申扎镇、塔尔玛乡、买巴乡、下过乡4个乡镇,全面督导检查了2018年乡村防洪堤工程、水系连通综合治理工程、申扎藏布申扎镇段河道治理工程。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包括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项目五大员在岗、执行任务情况等内容。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

申扎藏布申扎镇段河道治理,钢筋笼未除锈;钢筋笼填石未饱满;安全员不在场。水系连通二标段(3护岸),基础钢筋笼钢筋变形;监理不在场。塔尔玛10组上下游防洪堤工程,铅丝笼制作工艺差;项目进度慢,还在基础工作中。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责令各施工单位必须10月20日之前整改完毕,未落实相关整改要求的按照水利行政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给予罚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