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驾驶人员学习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
2018年10月19日 09:51: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达到便民、利民目的,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0月17日,在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组织驾驶人员学习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次旺多杰同志出席并讲话。

学习中,交警大队民警以讲课的形式向驾驶人员宣读、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播放交通警示教育片,切实让驾驶人员意识到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各驾驶人员进行自主学习,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次旺多杰强调,各位驾驶员要自觉增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警惕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