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2018年10月19日 09:51: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塔尔玛乡将完成51户,194人的脱贫目标,并完成贡西、多琼、郎泽、隆桑的整村脱贫任务。为保证2018年顺利完成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脱贫任务,塔尔玛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严格按照申扎县2018年脱贫考核程序时间表,早谋划、早部署。于9月份详细制定了脱贫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工作职责,并制定考核程序时间安排表,对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通知和要求。  

近日,塔尔玛乡分管副乡长带队分两组深入江姆、多琼、格玛、色地、确曲五个村开展2018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考核工作。乡考核组组织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并对精准扶贫工作相关精神和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再宣传,要求各相关人员要详细按照脱贫程序要求进行脱贫考核工作。

此次工作组下村主要对各村拟退出贫困户名单和贫困户申请书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协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对家庭收支情况统计表、那曲市人口脱贫考核登记表、贫困户脱贫指标测算表进行填写。

下一步,塔尔玛乡将严格按照退出程序,在脱贫考核工作中坚持不降标准、不简化程序、不打折扣,确保程序公平、公正、公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