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完小开展法制进校园之法律法规我遵守
2018年10月15日 18:48: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法制进校园精神,增强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教导师生遵守法律法规。近日,申扎县完小组织师生700余人开展了法制进校园之法律法规我遵守的法制讲座。

讲座由赵春涛副校长主持,由次旺仁增书记主讲。讲座中次旺仁增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向全体师生详细的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法制讲座,针对性强,时效性高。不仅拓宽了全校师生的法律知识视野,增强了法律观念,而且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达到了让全校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