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检查组深入开展项目专项整治环保安全生产
2018年10月15日 18:48: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申扎县项目质量、进度、环保、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近日,申扎县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乡长巴多带队,县住建局、安监局、水利局、环保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对全县在建项目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检查过程中主要存在的共性问题有,施工现场安全意识不强;降尘、安全措施、文明施工投入不到位;外运弃土车辆未进行覆盖,严重影响县城环境卫生;施工现场环境脏、乱、差、生活垃圾乱倒现象严重。检查中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的有,集中搬迁附属工程一标段的施工单位,给水检查井未按照设计要求施工;中信集团2017年申扎县藏医院搬迁建设工程的监理单位,未对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方案进行审核;水系连通综合治理工程三标段施工单位,环保降尘不到位、安全文明施工投入不到位,沟盖板质量太差等。

申扎县在建项目整治专项领导小组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共下发整改通知单19份,限期10月15日之前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逾期未进行整改的单位将进行处罚。

此次督导检查为了确保在建项目的质量、进度、环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营造建筑市场良好的建设氛围,对存在问题较多的9家施工单位进行了处罚,共下发罚款单9份,共计金额28万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