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8:48: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近日,政府支部在政府二楼圆桌会议室开展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普布扎西主持。县副县长益西曲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对照10个方面问题,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中的差距,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益西曲珠副县长对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提出几点要求,全体党员要领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提出同事之间存在的问题,增强党内同事之间的交流,相互提高,及时改正。

通过组织生活会,真正的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重点探讨实际问题,找思想差距,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了教育服务质量,更加强化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