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作家协会2018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申扎笔会顺利开幕
2018年10月12日 10:32: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8日下午,西藏作家协会2018年“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在申扎开幕,由西藏文联副主席、巡视员、作协副主席吉米平阶带队的24名自治区文联作家赴申扎县参加笔会,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那曲市副秘书长、县委副书记(援藏)陈人杰及副县长益西曲珠出席,11家县直单位负责人及文联成员参加,共计60余人。

开幕式,由西藏文联副主席、巡视员、作协副主席吉米平阶同志致开幕词。会议中,还开展了以“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为主题的交流会。

西藏作家协会2018年“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申扎笔会体现了申扎县高度重视文联工作。会议要求,要更好的培养和支持文联工作,加强申扎县文化工作,加强协作水平,让大家能够通过笔者的文章来了解申扎的人文、地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