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召开贫困户脱贫考核程序启动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10日 10:36:40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181010103450.png

本网消息 近日,买巴乡三村召开2018年度贫困户脱贫考核程序启动部署会议,会议由村第一书记主持,参加会议有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贫困户结对党员、监督委员、贫困户代表,共计70余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买巴乡2018年度贫困户脱贫考核程序启动部署会议精神,强调此项工作的主要目的及重要性,并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中详细讲解了2018年度脱贫考核程序和办法,并为进一步规范贫困户脱贫考核程序,杜绝“假脱贫、被脱贫、数字脱贫”等现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该村分五组重点开展了贫困户收支情况统计等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脱贫必须是质量上脱贫保障不返贫,提高思想。在买巴乡党委、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及党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