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民宗局开展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08日 18:21: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008164525.png

本网消息  9月27日,申扎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家县级领导、各个乡镇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县(中)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共计79人。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主持会议。此次表彰大会为10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5个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奖金达11万元。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申扎县委员会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为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进行了颁奖。其次,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最后,夏彦副主席做了讲话,他指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筑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打牢民族团结的民生基础。打牢民族团结的队伍基础。打牢民族团结的法治基础。打牢民族团结的政治基础。打牢意识形态领域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要以此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不断开展申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