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08日 18:21: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008164635.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5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传承公安烈士遗志,弘扬公安烈士精神,培育全体公安民(辅)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爱国情操,激励队伍、鼓舞士气、凝聚斗志,积极为公安事业作出贡献。9月29日,在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由政工部门积极组织民(辅)警开展了“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向公安英烈及2018年9月27日晚在拉萨培训学习时因心脏血管爆裂离世的那曲特警支队郭祥同志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好同志、好战友,表达哀思,告慰英灵。随后,公安局长门雄伟同志及民警代表依次作个人表态,全体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

通过此次“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广大民(辅)警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体会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学会了用烈士精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要坚贞不渝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公安事业最坚实的执行者,做服务人民最务实的践行者,进一步开创申扎公安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