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法律政策知识考试
2018年10月08日 18:21: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根据那曲市普法办的要求,9月29日上午,县司法局、普法办牵头,组织普法成员单位开展了《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法律政策知识考试。全县共设县、乡考场21个,成立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为组长的5人巡考小组,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抽取监考人员共22人,此次参考人员共计610人。

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普法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考试有序进行,考试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员分闭卷和开卷。29日晚上还对公安局、县中学等单位职工在上午统考时因公事无法参考和部分迟到干部在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进行了补考,市政协副主席夏彦同志亲任监考,此次补考人数有80余人。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全县干部职工对《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法律政策知识的学习情况,进一步调动了全县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推动全县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