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年10月08日 18:21: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9月30日,申扎县副县长李智龙组织县安监局、食药局、教体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都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对各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重点对学校食品、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针对检查中查处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到位的,均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李智龙副县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要切实绷紧安全弦,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认真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县安委会相关职能部门也要自觉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除校园中各种安全隐患,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