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推进河长制工作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17:40: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9月27日,申扎县召开推进河长制工作大会,在家县级干部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各项政策,全面动员部署申扎县推行河长制的各项工作。

会上,夏彦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推进河长制工作是一件大事、一件难事、一件要事,我们要致力于推进各级河长工作,致力于改善水环境质量。对于河湖长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体系,着力整治河湖突出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到位。

本次大会的召开,引起了各级各部门对河湖长制工作的高度重视,推进了河湖长制工作的严格落实,使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