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四村工作队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会
2018年09月20日 12:09: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卡乡四村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实现精准一批、脱贫一批的中心思想,同时加快推进本村脱贫致富步伐,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9月17日下午,驻卡乡四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各联户长及贫困户在村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共计23人。

此次会议由村第一书记拉姆次仁主持,她强调,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是党对广大牧民群众的关怀和关爱,是让牧民群众更快更有效的奔向小康社会的有效手段,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各联户长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来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加大贫困户转移就业力度,贫困户剩余劳力必须劳务输出,实现增收脱贫,劳务输出情况纳入到年底一村一合分红考核当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不能应付了事,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极大提高了四村贫困户转移就业的信心,靠自己的双手去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