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9月12日 11:07: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党委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各项部署要求,申扎县按照时间表和规划图,紧跟区、市两级党委步伐,于9月7日召开了申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县上设立主会场,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参加主会场会议的有: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申扎镇书记,申扎镇分管“四讲四爱”工作的领导,就近驻村工作队,申扎镇群众代表,僧尼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国有职工代表。参加分会场会议的有:各乡(镇)全体职工、乡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委会书记、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寺庙管委会主任。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主持,参会人数约共220人。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随后,农牧民群众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和寺庙僧尼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经验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同志从“讲团结爱祖国”主要做法讲到特色亮点,从存在不足讲到下一步打算,语言生动有力、内容丰富全面,总结有方法有步骤、部署有节奏有要求。为经验借鉴提供了平台,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就进一步做好“讲团结爱祖国”活动做了强调。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做好“三个引导”。着力引导群众争做脱贫攻坚的主力军,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放在重要位置,坚决打好申扎县脱贫攻坚战;着力引导群众争做美丽申扎的建设者,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培育群众养成保护生态、爱护家园的思想观念;着力引导群众争做稳定申扎的捍卫者,使群众从“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宣讲教育要深入,做到对象精准化、内容多样化,做好联动宣传;实践活动要落地,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动作增实效;宣传氛围要浓厚,加大宣讲教育力度、新媒体宣传力度、社会宣传力度,以及充分发挥典型宣传引领作用,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纵深推进。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构建督导网络,在打通关节、疏通堵点、促进落实、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压实督查责任,严格按照“三督三查”的要求,以督导检查促进“讲团结爱祖国”活动深入落实,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全面深入地总结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开展情况,为全县进一步开展好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提供了经验,并对开展第三阶段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提供了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