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5村开展爱国主义影视展播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10:26: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色尼村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色尼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靠前谋划,组织70名村民代表在村委活动室开展爱国纪录片展播活动。

村民集中观看了藏语纪录片《人民的新西藏》,纪录片讲述了旧西藏百姓悲惨的黑暗生活,农奴们没有土地,世世代代为奴、食不果腹;被农奴主任意处置,生活没有任何希望和未来。乌云散去,阳光普照,1959年,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百万农奴翻身做了主人,获得了解放。西藏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从黑暗走向光明,从专制走向民主,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这是西藏几十年来发展历程的生动写照。观看结束后,部分年长村民回忆昔日悲惨生活,热烈盈眶,久久不愿离去。

村委书记石曲占堆说,党中央历来重视西藏的发展,举全国之力支援西藏,以特殊的政策和强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推动西藏的发展。今日的西藏,今日的羌塘草原,光景日日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不负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之情,把爱国主义真正根种在心中,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