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二村开展阵地学习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10:26:2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卡乡普玛村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8月23日下午,普玛村党支部以当日活动为契机开展远程教育学习,力促全村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大提升。

开展阵地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引智提素。利用远程教育平台, 开展集中教学,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将学习观看“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展远程教育学习活动,全覆盖填补空白,使党员不因年龄远离组织关注,脱离组织的教育管理。对党员采取定期远程教育学习活动,确保党员有组织进行政策理论教育,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