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6村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8年08月30日 10:26:2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传承爱国守边精神,带动更多的牧民群众像格桑花一样扎根在雪域边陲,8月23日,马跃乡6村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成员及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西藏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回信》的精神。

此次学习由第一书记巴桑主持,从卓嘎、央宗两姐妹为国守边的经历体会与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有国才有家、没有国家的安宁,就没有万家的平安幸福”为重点内容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现场学习气氛热烈,爆出阵阵掌声。通过此次的学习,村两委班子及党员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简短几句话说出了中华民族就一家亲的心声,相信党将带领各组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表态要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加强村两委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万里羌塘草原上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

随后驻村工作队表示下一步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协助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着力强化基础设施、大力探索发展特色产业,为实现全村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