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宣传部深入开展“四讲四爱”活动督导检查
2018年08月30日 10:26: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检验各乡(镇)、村(居)“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第一、二节点工作成果,近日,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带队,由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检查小组先后赴5个乡镇,15个行政村居对“四讲四爱”、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领域、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检查中,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交流经验、询问干部群众等方式,就各乡(镇)、村(居)“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节点动员部署、机构建设、宣讲、社会面宣传、实践活动、督导检查、信息报送、工作台账、材料分类归档、数据统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扶贫政策宣传工作也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对每个检查点递出了整改任务回执单,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督导检查为各乡镇、村居列出了整改清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铺开了更为良好的基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