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彭康村举办布病防控知识培训
2018年08月27日 11:26: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了做好布病的防治工作,全面普及防治知识,提高彭康村村民的自我防治意识;近期,马跃乡彭康村举办了布病防控知识培训。邀请区兽医局副局进行授课,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医等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自治区兽医局局长详细介绍了布病疫情案例,布病疫情情况,详细给村民普及了布病的概念、特点、感染途径、临床症状、防治措施等方面知识,与群众亲切交谈、答疑解惑,培训最后。兽医局局长为村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共计50余本。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牧民群众对布病防治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使他们初步掌握了布病的表现,及时预防和控制、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