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组织开展“四讲四爱”并考核村级宣讲员
2018年08月23日 15:47: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在卡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近日,卡乡组织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主题宣讲并对村级宣讲员进行考核。

活动中,乡强基办同志向与会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发放“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材料,并同村级宣讲员一道向群众进行了“讲团结、爱祖国”主题宣讲。紧紧围绕“讲团结、爱祖国”主题,用简易通俗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爱,讲解全国人民对西藏的大力无私援助,教育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西藏只有在伟大祖国的怀抱中,才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提出,要求群众写心得体会,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在微信上点赞、转发不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落实好村内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实地检验了村级宣讲员的宣讲水平,带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村级宣讲员的宣讲水平、做好下一步宣讲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