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拥军在那曲督导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2018年08月22日 10:08:00      来源:西藏日报    
0

16日至20日,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在那曲督导调研。他先后深入申扎、尼玛、双湖、班戈四个县,实地调研扶贫搬迁安置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贫困户、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和自治区纪委机关驻村工作队,并与四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座谈,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王拥军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书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全面领导有效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到底、执行到位。

王拥军强调,县委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必须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要加强县级党委及其常委会建设,充分发挥县委在县级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党委对反腐败工作全过程领导。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规定,甄别和清除政治上的“两面人”,维护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三要咬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大力纠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向扶贫资金伸黑手的腐败问题以及弄虚作假等严重作风问题。五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重点,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