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8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08-18 16:14:5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8月11日下,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召开2018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会议学习3个专题,分别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两学一做”专题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专题,共5个小节内容。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政协副主席、卡乡党委书记占堆两位同志的代读人员就围绕专题要点,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结合专题学习,作出了强调。第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同志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的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场伟大斗争肩负的一个重要历史使命,就是确保到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1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策理解,通读改革相关政策文件的原著、原文,准确把握好改革的政策性、程序性、系统性。要切实把握改革工作重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要对标中央和自治区、市委改革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改革任务、改革部署和改革要求;要加强与上级业务对口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各项改革符合政策要求,做到依法依规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当前,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把改革重心下沉到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坚定不移将各项改革推向深入,确保落地见效。要加强对改革工作领导。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一级抓一级,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各乡镇、各部门党政“一把手”是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改革工作负总责、负全责。强化督查,确保改革有序。县委改革办、县纪委要把改革作为重要督查和目标考核内容,加大督查力度,真正做到改革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督促真抓真改,确保不走过场。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要建立健全严格的督查问责制度,以强有力的督查问责推动改革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