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七次学习会
2018年07月17日 16:44: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7月13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8年第七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共3个专题,分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学一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6个篇节内容。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党委(党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8人参会。会上,副县长赤列旺杰,县委委员、巴扎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围绕专题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格桑多吉县长就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发表了两点意见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一、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

从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总体部署,再到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正逐步变成现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二、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

从现在到2020年只有不到的两年时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大战略,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赢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三、对近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首先,强调进一步以理论中心组的集中学习来武装头脑,强化理论功底,拓宽交流范围,创新学习模式,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其次,听取了申扎县第六届甲岗雪山(色林措)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各职能组筹备和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各项工作逐一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各乡镇、各单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最后,强调雨季期间的防旱抗涝工作,加强值班带班制度,加大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危房倒塌等有关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