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07月17日 15:50: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明确城投公司工作重点,提高各项工作效率,7月11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城投公司董事长巴多根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了申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城投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城投公司新建商混站一座于申扎镇申扎藏布桥东侧50米处,现已运营近半月。商混站工作是城投公司目前的工作重点,需进一步完善商混站运营机制,对商混站运营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办公室所有职员要积极配合,完成安排的工作。财务人员需每天按时到商混站,及时掌握商混站每天的资金流动情况,审核及保存相关票据。要重视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开展,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城投公司所有工作,尽职尽责,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对公司所有协议、营业执照、公司公章、法人私章等要加强保管,并严格登记公章及私章使用情况。六是对于公司所有报销、票据等需逐级审核签字。

城投公司旨在为促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县城经济的快速发展,城投公司所有职员要携手共进,促进公司又快又好发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申扎县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