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到下过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16:22: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王亚东一行到下过乡检查指导扶贫领域各项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各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全村基本情况,了解“一村一合”项目建设等情况。在各村实地查看易地搬迁贫困户劳务输出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创新“一村一合”项目建设的方式方法,深入了解“一村一合”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劳务输出工作,教育引导群众把剩余的劳力输出到施工点及较远的地方务工,通过政府推、干部带、全力推进转移就业工作,不断增加贫困户的现金收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