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学习成果验收考试
2018年07月12日 16:22: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号召全乡上下充分认识“四讲四爱”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时间节点及要求,切实强化工作保障,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奠定良好基础。

7月7日至10日,塔尔玛乡牧民宣讲员监督考试,深入14个村,开展阶段考试验收。牧民宣讲员采取查阅材料、走访问卷、现场提问、考试、听取汇报。

在第一阶段成果验收中发现宣讲成果较好,群众知晓率较高,各村“四讲四爱”宣讲台账比较完善,牧民宣讲员及群众心得体会等书面材料较完整并上墙到位。

通过在群众中开展宣讲成果验收考试,“四讲四爱”宣讲工作抓的好的群众考试成绩90分以上,部分村群众考试存在不及格等差距较大,结合第一阶段验收结果,乡党委要求,下一步宣讲要结合“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讲、树”主题教育等内容进行,牧民宣讲员交叉宣讲、培养妇女宣讲员、第一书记、乡镇主要领导下村宣讲等多种形式提高宣讲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