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18年07月11日 12:22: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尼玛卓嘎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尼玛卓嘎书记传达了《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赵乐际书记和杨晓渡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赵乐际书记和杨晓渡副书记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为新时代继续推进党的纪检监察事业,指明了方向,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纪检监察事业实践中的重要阐述,是对今后一段时期继续深化执纪监督问责和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指引,是对继续深化纪检监察事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的重要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按照赵乐际书记和杨晓渡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安排部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纪委、区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指导和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始终,充分体现和保持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本色;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方针,完善监察职能建设,不断推进基层监察体制改革深入;保质保量贯彻“八项任务”, 坚持挺纪在前,继续严字当头,突出职能,勇于担当,强化执纪监督问责,织牢织密监督检查网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