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
2018年07月11日 12:22: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根据《雄梅镇‘七一’活动方案》安排,雄梅镇扶贫专职副书记果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我为脱贫攻坚做什么、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果果对今年上半年雄梅镇扶贫工作作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学习了《申扎县调整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在帮扶中要摸清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愿望等,认真填写帮扶联系登记卡,客观反映帮扶情况,为雄梅镇全方位脱贫找准方向、夯实基础;要加大扶贫宣传力度,要注重将思想教育、政策宣传与加强资金使用引导相结合,在精准脱贫上求实效,切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要以思想帮扶为主,物质帮扶为辅,年度内思想帮扶不少于5次,每月电话联系不少于1次。让贫困群众学会用自己的双手区创造财富,放弃“等、靠、要”的思想;更新新理念,多为产业发展荐法献策,促进贫困增收。

最后果果副书记强调,全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思想,带着对党的忠诚、为民的深情抓扶贫,要主动融入扶贫大格局,学做“人人都说扶贫话,人人都做扶贫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